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Which florescent tube do you need?

放學後在我媽那兒吃飯,飯後拿走兩個芒果。

家裡光管問題還沒有弄好。感激 E 在我唆擺下找了間電器店問長問短,然後硬塞電話給金毛店員。店員在電話中對我說,Which florescent tube do you need? 我說:I don't know actually, I guess it is the most common type, I supposed. 他解釋有長有短廿四三十六四十八並設不同火數。我暫斷了他滔滔不絕的言論:The classic? or, the one which most people buy. 他專業知識繼續傾巢而出。E 卻空手離開。

是我搞不清楚那些含糊的差別,我是到最後也沒有辦法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幸而,在最後一支光管未壞掉前,我還不用摸黑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