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May 22, 2009

我們無法恐懼愛得太多。

我們無法恐懼愛得太多。
熱情總是隨著你我的心跳躍動著,沒有氣味沒有質感地飄落。
我們總是無法恐懼愛得太多。
熱情戀教我們在胡同裡轉圈,繞著我們倆,轉圈。

Monday, May 11, 2009

小說用不著虛構的,我們都要切切寫寫地去做。

要在一場又一場的學習之中認識自己。興趣太多,時間太少,世界繼續無與倫比的美麗。然後,靜靜的聽著一段疲靡的藍調,想著下一個要寫的故事。然後,我靜靜的告訴你,小說用不著虛構的,我們都要切切寫寫地去做。

無無聊聊吃美麗早餐才是正經事

決定明天先去吃一個優美的早餐才去做自己的事。因為,無無聊聊吃美麗早餐才是正經事。

Sunday, May 10, 2009

美麗有罪

然而,當炎夏靜悄悄的來臨以後;我們總是留總煙霧迷漫的回南天。
那片雲霧掉下來的尾巴,已經隨風而去。
我們在百花盛放的盛夏,撫心地問了一句:美麗有罪。

We're dancing We're dreaming

願意在台灣文學沈澱又雅麗的溫習以前,送上一首虎視眈眈地霸佔我這天的詩。我們綻放又如此美麗,像詩一樣。

他們很快再總互相喜歡如同他們以前做了
這更加只做了他們像彼此
那是因為沒有措施經常下了雨
他們如此只當它傾吐了

〈他們很快再總互相喜歡〉,這是夏宇的詩。

They always liked each again soon just as they did before
This only made them each other all the more
That's because it often rained before measure
They did so only when it poured

They always liked each other again soon, written by Hsia Yu.

另外,如果你喜歡她,喜歡伊爾米弟索語。你可以去聽蘇打綠的新唱片,〈各站停靠〉featuring 夏宇。

Friday, May 1, 2009

難道我們都清楚所有太美好的都會枯萎

難道我們都清楚所有太美好的都會枯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