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August 22, 2010

翻騰/漣漪

有時候心情不穩定,因為我實在是個情緒化得可憐的人。先別說因為很大或是很小的事,無論事大事小我總是很難才能平復下來,又或說平復以後的不久我又再顛簸。這種精神上的顛簸是因為什麼呢,大概都是少得不值一提的東西;可是這些細碎翻騰起的漣漪可說是我自己都難以想像。就是這樣吧,跟我一起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時好時壞的傢伙。要是說變幻莫測的是女人,那麼我一定是個百份之二百的女人。

2 comments:

venus said...

路過的, 但很喜歡你的blog.
同樣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女子, 然後把感情寄出在文字上. 很高興遇到你的文字. =)

Sophia Ch. said...

re venus,
女人總是喜歡胡思亂想的,所以才會這樣 :)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