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昨夜:一分鐘等於七十二小時的漫長

還是很暈,那種旋轉的速度太快,我有點 follow 不了。那些分開了的笑聲,那些一下一下的手腳震動,音樂太瘋狂了,而我只好坐下到梳化那裡。那些破裂的畫面很真實。我在探討真實。那裡是真實。而我還能活得出來麼?我靜止了一切多餘的念頭,想抱擁睡眠。然而,還竟害怕世界裡所出現的重複不會停止。所有一切我所信奉的真理,一切想法都通通被推出來了。就放在我的眼前,一閃一閃的,我還害怕這就是以後,就是以後的所有。我還害怕我沒辦法走出這個死胡同。故事裡面發生的情節沒有一個被段章的拉走,我要走到世界的那一處也必須抽起那慢條斯理又沉重的步伐。我記得所有笑話,我記得為什麼我說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笑。我開始記得有點沒有停下來的閃光燈,或是直到現在也有在抖震的手。我無法用力控制。左右的抖動,我笑了,可是我竟然說不出話來。還生害怕一直這樣。

有些東西太多太快都是不適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