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August 22, 2010

翻騰/漣漪

有時候心情不穩定,因為我實在是個情緒化得可憐的人。先別說因為很大或是很小的事,無論事大事小我總是很難才能平復下來,又或說平復以後的不久我又再顛簸。這種精神上的顛簸是因為什麼呢,大概都是少得不值一提的東西;可是這些細碎翻騰起的漣漪可說是我自己都難以想像。就是這樣吧,跟我一起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時好時壞的傢伙。要是說變幻莫測的是女人,那麼我一定是個百份之二百的女人。

Friday, August 20, 2010

無題

回來,大概是為著那些不再可能發生的事。

Saturday, August 7, 2010

這晚聽的就是鄭中基了

只是忽然聽到鄭中基了,便想起很多。我從來都不知道鄭中基會拿著結他,而且他唱紅豆也不比方大同輸蝕。看到 joey tsang 便想起黃貫中和小飛俠。就是在樂壇那個小飛俠。

Friday, August 6, 2010

Very 到肉

A talk with my dear friend, AH, tonight,
a confession,

that's no point for a promise
you can break it whenever you want
it just costs a SORRY

AH said, Very 到肉

yes, that's ture
and a turth

doesn't it?

we all knew it

Sunday, August 1, 2010

記下夢留下來的感覺

關於昨天醒起想起我造過的夢,那些不願意醒來,嘴邊還是甜甜的夢。那一刻,夢留下來的感覺,比真實還要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