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心目中所說的先後次序

「A beer to shot gun.」
「Everything work out the way they suppose to.」
「History has a way of repeating itself.」

星期四換地毯。上星期四以為他們沒來換,沒料到 thursday 是 next thursday。我一個人在房內沒踏出去半步,他們就在走廊和樓梯上上下下的敲來敲去把地板拿出去將地毯放下去;8am - 4pm 我在房間靠窗的位置,吹著玻璃窗隙進來的涼風聽到 dup dup dup dup dup 的裝修聲音。電視打開,根本沒有什麼好看;下午的英國電視台都是無聊的無限 loop。為了不再重複 iTunes 裡面無止境喜歡的 playlist 就胡亂在 youtube 亂逛,直到飄到《錯過你》;某誰那次在 facebook 給我發的廣東歌 list 之一。

倒數回香港的機票就在十天之後。
這次預定了八個紙皮箱的位置,差不多全部都是衣服和書本。

說起最重要的事,或是最應該留心的事。我倒是一直覺得是內心最底處的自己。你說朋友買樓、結婚、生仔;如果不做或是現在不做算不算是倒退。
我會說,如果他日老了我還會著緊的事情和東西,才算是最重要。「即係我覺得老了你可能會懷念響日本某處有個好靚的神社你影過張好靚的相,但你唔會懷念某日OT完好有成功感」我會說,這就是心目中所說的先後次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