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December 5, 2008

應當為著瘋狂而努力

我以為我是小野麗莎。嘔心瀝血,功課是一種磨練,磨練我們意志。我在這次考試之前,很想下一個決定。就是在下個學期挑一些對於我來說是自殺的科目來讀。簡單來說,我想選一些我完全沒有概念的課題。進入一個完全零認知的空間。我相信,我來是為了學習。不是分數。或者我會失敗,成績不如人。但是,我能做到想做的事。

像司徒老師一樣。我又怎會怕瘋了一生,狂了三世。我只是做一些想做的事,我快要懶理身邊的一切。像我要學習西班牙語與法語一樣。雖然我是懶惰,但我做我喜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