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有關我們一同喝酒的事:

有關我們一同喝酒的事:

  你們笑我。因為我說:應該把酒問月,花前月下,在公園;或是賞月、或是看湖,為了景致、為了美好。你們說已經踏過中學時代的乳臭未乾街童歲月,有了月薪的男子漢怎會跟我坐公園;要中文系的我不要跟你們來這套。因為我說了李白,唯願當歌對酒時月光長照金樽裡。

  男孩們說將來、談女生,聽得我不亦樂乎。我只是個很普通喜歡喝啤酒卻不懂喝的女生,我不知道 Chivas 40% alcohol。烈酒過喉嚨,沒半點火熱,一時錯手,多喝了。我想我應該是表現得傻傻似的,也好,相信這個我你們四個都看懂看慣。多久沒有笑得如此瘋狂或是 relax。醉的感覺是醺醺的、笨笨的、蠢蠢的,是美麗的。我沒有斷片沒有大叫,昨晚的事我什麼都記得,只是很久沒有試過這樣的醉了。

酒精進入血管。我們應當專注相信美好。

200812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