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記低這裡的一切:我知道你的愛沒有減少。

昨晚失眠了,不知道在幾多輾轉反側過後才睡得安好。

堅持每天都為自己寫點東西,又或是給每天或經常或偶爾來到的你一些訊息或是一些資料或 是一些體會或是某種獲得。我或許大概是你中學時期一起胡混地吃過飯但卻又忘記了的一個人、我或許是個在你生命中劃過擦身而過卻毫無留下半點筆墨的一個人、 我或許是你想念著的想了解的想明白卻無從入手的一個人、我或是一個你已經打算忘掉去或是已經討厭極的一個人。什麼都不要緊。真的。或者,我就是那個會在大 大的空地裡坐在某一塊正正方方的石頭上,在太陽光輝盛放下說著我就是小野麗莎的一個並不陽光並不溫婉的一個女生。而然,一隻小昆蟲飛過,我為此逃避而拔足。然後,定神回來後的我再告訴你,我已經忘了自己說到那兒。

我大概會幻想,我曾經懷著火把去照亮你的生命。我大概會幻想,我就是那一小撮不怎麼動人卻在你心中閃鑠的火光。然後,在那首為我彈奏那柔媚的樂章後,記住了那一片悠揚。

一切都在電光與火石之間消失了。在我們未為著什麼的離去與消失發瘋和迷亂之前,記低這裡的一切:我知道你的愛沒有減少。

200812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