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July 11, 2014

每天一個畫面紀錄(真實的假象):翻波過海的明信片

那無辦法跑回去的走廊
和一而再再而三的錯誤判斷

那張不知怎樣寄出的明信片
在一個沒有很遠的彼岸
從你的手
經過很多人的手
傳到我的手裡去
要剪下來嗎
要折上去嗎
要合拼嗎
要拆下嗎

是我驅使那要被毀了的心魔
從平淡的海浪中找到翻大波的深海海洋
現在的我深信只要將過去的黑白畫面翻開
就可以複製出顏色艷麗的夕陽

兩個人的照片有有兩個人
無辦法叛亂無線不相干的平衡線
屢屢劃過的晨霧
下去又上的太陽和數算不斷的雲朵
那一枝掉了葉的花
回不去那
回不去的 世界
不存在的 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