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uesday, July 8, 2014

每天一個畫面紀錄(真實的假象):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永遠是 錯過以後的咆哮

陰天
那個被我某個不是男朋友的前男朋友跟現在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到過的地方
我們在地鐵站出走
再拐過去的

後來我們似乎沒有再有到過那個地方
事過境遷的世界都留不住往日的景致

我們都沒辦法抓著夏天
和夏天的尾巴

那件灰色的上衣
和我那說不完的故事
你的世界
在那天打開

餐廳的外邊有沒開的的士
紅色的
那個又舊又悶的大廈裡
掠曬的衣服

後來我跟別的人
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
踏著這片土地不一樣的角落
後來我知道
餐廳在地球上消失

那張不知道是誰畫的粗線條畫
耳朵裡聽過的 I'm Yours
你給我訴說
那一棟大樓頂層發生的事
我沒看過
都記得

你會問我聽不聽到
頭頂上的音樂

我手裡翻那若無其事的唱片
或者不是同一天
頭上唱的是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我以為世界在跟太陽公轉
你是陪我走過小路的星球
後來我知道
我心裡的太陽並不是太陽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被你給予新的意義
我無辦法哼出合樂的句子
也無辦法做出附合的節奏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永遠是
錯過以後的咆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