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 將 Alfred Sisley 的 Bridge at Hampton Court 放在檯頭前面,讓藍天白雲及那悠悠然的海繼續給人很舒暢的感覺。
  • 徘徊在很想剪頭髮與很不捨得自己的頭髮之間。我將這稱之為矛盾,而我不能將這個矛盾解決。就看何時我會一時衝動,解決問題。
  • 這兩天吃了很多朱古力和雪糕。看 Desperate Housewives 的時候,耍性格要吃細薯條和雪糕新地。結果,來了一個大薯條和雪糕新地。
  • 昨天在金鐘廊看到有個年青媽咪拖著小鬼仔大叫 Megan。到了地鐵站前,看到一個小女孩哭著在一個 uncle 前面。我們問,你是不是 Megan。她點頭告訴我們她就是。把她帶回金鐘廊。Are you looking for Megan,他的外籍爸爸聽見就回頭衝過來。不停說 thank you。一家團聚的情景好感人,我也差點想哭了。「在牛年做了第一件好事。」對對對,我們做了應該做的事。
  • 不停 keep 住一個「想爆炸」的狀態。好想乖乖的看一本書,或者就是我在台灣買回來在現在還未開封還未拆包裝的書。有一種好撕裂的感覺。有一種好矛盾的心情。一個忐忑不安的狀態。

    「由得我爆炸啦不如。」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 My Little Air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