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漫長的一天

記得這天的心情不太好。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很多的無從稽考。不知道是為著什麼而發生。

梳化被反過來的一刻,雜物傾倒的一刻。我都不知道什麼事在發生了。是不是一切都由於太過生氣。是不是一切都由於我太過討厭自己。昨晚跟 C 談話,結論是我們通常的主張就是唔出聲。唔出聲往往主宰了我們的命運。C 說,將來往往都不能計畫而且估唔到。我說,對啊對啊人生就是很難掌握。到底我們是不是在學習進步中原地踏步呢。到底我說唔知道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就是那些唔出聲、唔知道傷害了那個內心。結果誰也過得不好。人生就是有太多唔知道。C 說,問青松觀啦咁我阿媽最興。我問是不是求簽。一番解說過後 C 說,我捉你去玩求簽嫁啦。好啦,玩就玩。

忽然,想起要買一個即影即有相機。最後還是沒有。因為,那個約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