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April 9, 2009

台灣手信

拿著一大堆手信走來走去,台灣買得最多的是吃的 ( 雖然我自己都不吃這些 )。為著旅行的方便,也為給大家推介,那麼我說一下大概在那些手信店買了那些吃的。Let's go!

  1. 舊振南鳳梨酥 ( Peter 推介必買),機場入閘後有售 ( 記得轉左手邊,因為只有左手邊的 gift shop 有售)
  2. 李儀鳳梨酥,見人買我又買 ( 只有在九份和台北車站有售 ),即場試食過都幾好食。
  3. 李儀太陽餅,似乎有點甜,但好吃。
  4. 太陽堂太陽餅,我見個包裝好靚所以就買了 ( 機場有售 )。
  5. 老天祿鴨舌,這個必買首選 ( 雖然我一聽到鴨舌就好驚 ),而且上次買完個個都讚好。
  6. 黑橋牌牛肉乾 ( Wallis 的朋友強推),我只買了魷魚片。
  7. 南蠻堂蜂蜜芝士蛋糕 ( good! 就連包裝都一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