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沙漏裡的沙已經全部轉到下面去

應該怎麼說:當你以為細水慢慢長流的時候,其實地球公轉的速度比我發夢還要快。當我在溜撻的時候,沙漏裡的沙已經全部轉到下面去。

一心以為把兩個月時間放到香港會是個漫長的調子;結果,日子就在我們大笑和吃飯的以後不知蕩到那裡去了。

當時間和注意力花在不同的焦點上,盲點便會跑到不同的地方去。珍惜和看重自己所擁有的,對沒有的事情要看得輕;take it easy and let it go。或者,在還有力氣到處亂踫的時候要嘗試四海為家;在可以踫釘的年月大膽放縱。總覺得自己沒有一直追求的東西和夢想,那處一直懸空;也許,我所想要的就只不過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和一種可以讓我任意妄為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