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March 31, 2011

由____唱到___

許多時候,我都不懂得放手。捉緊了拳頭,卻沒有拉緊那條時間的帶子。為什麼我們只能唱那些傷感的歌。一首一首由快樂的開始掉了拍子,淪落成一首一首的悲嗚。當我由那首____的快樂唱到那首___的傷痛的時候,總是感到很殘忍。到底為什麼我要給你那塊黑巧克力。我們一起吃過了焦糖雪糕,卻無辦法一起走過寒冬。說好了要到自由神象那裡看太陽下山,說好了要走一起走過別人的人生階段。結果呢?我們只有在那個白天說了再見。那個黑夜我們在地鐵站的裡面,沒頭沒尾地說了再見。列車一輛一輛。我努力地輾過你的內心,蹂躪了你的世界。一天一天過去,搖到世界的盡頭。你用你的平衡維持生活,再沒有轉出你的歌。直到那次我在汽水機前面跌倒了,你給我一塊沒感情的膠布。你的冷酷一直都是愛,只是我從來都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