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March 21, 2010

一些夢

到底夢是說出事實的相反,還是心底訴求的全部。那些有細節的夢兒,太過真實。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叫自己牢牢記住。在半夢半醒之間重複地想了又想。好真實。好甜美,我渴望那些簡單的故事是事實。所以我微笑。因為我覺得我經歷過了,就算只是在夢裡面。

醒來的時候,也許記得很少。忘記了大部分都不緊要,忘記了細節也不緊要。也許我很記得我的夢是有細節的,因為我記得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間叫自己好好將這些都記下來。結果,大努力去記著就卻反而被忘記。

就像我已經忘記了今早做過的夢。我反而記起了,那天,我跟你在山頂走下來,你在表演的幕台後面等我;在夢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