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有說:沒有結果的事情仍有很多,人生中只會有更多。

-在很無聊很無聊的時候,我還真的很問你記不記得那次我們一起吃雪糕。你就在我的左手邊,又在我的右手邊。我們買了一杯雪糕,兩種味道。吃著。身邊是走過的路人,一個一個。你在我身邊。我們拍照。我還記得你穿著的是什麼。你呢,那件衣服放到放裡去了。我又想起另一次我們在吃雪糕,就在電影之後。還是之前呢。忘記了,但是我記得是雪糕。好像是電影之後。雪糕軟軟的。我拿出我的 LC-A,我記得是 LC-A。然而那張相片呢,沖灑出來以後呢,在那裡呢。我將即影即有放在那個八達通套的上面,好讓我每次都看到你。親愛的。然後呢,然後我放在 iPod 的上面去。然後呢。然後我放在秘密的地方。吃雪糕以後我們乘巴士回去,是不是巴士呢。你就在我的旁邊。就在我的旁邊。巴士經過道路收費站,你還在我的身邊。記得不記得,我曾經說過你像那一個。我喜歡你的手放在我肩膀上的溫度。我喜歡我們吃過的糖水。喜歡我們之間存在過的所以。快樂不快樂的,都存在過在我的手掌心。年年月月老去以後,存在過的仍然存在過。

-世界裡屬於你的地方,會不會存在著我的列裂縫。有些東西不要踫好了,易碎的。有說:沒有結果的事情仍有很多,人生中只會有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