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口琴的聲音應該是怎樣的

  • 一個可以方便攜帶外出的樂器,是我從來想要的。我應該沒有對你說過這樣的故事,也沒有說過什麼關於這個的;因為故事太舊太厚,細節我都忘記了。我只知道小時候在雙人床的頭頂是有一台小小的口琴,什麼顏色我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有銀色的部分,還是整個都是銀色的呢。一層還是兩層我都忘記了,什麼牌子我當然也不會記得起。在中學的某個時期,我曾經忽然走到通利琴行買過一個口琴。口琴有一個小小的盒子,當時我就把它放在電子琴的旁邊。那個時候是多少歲,我都忘掉了。我無法想起那些回憶,我好像不曾把口琴吹得很好,或者,我根本就是胡亂來。電子琴現在就放在一個沒有人的家,而口琴呢,好像從中學之後就沒有看過了。而我也不記得口琴的聲音應該是怎樣的,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把故事說出來。直到,記得我應該擁有一個的時候沒有擁有。直到,有些應該要做的事情沒有做。直到,說好了的事一直都沒有做。
  • 口風琴很可愛,它總是很 classic,我一直都這樣的認為。但是,我是不會學得好的,就像我的廣東話在這麼多年來從來沒說好過的一樣。就像我永遠說不清楚的某些字和某些音,如果我一直都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你是不是不會忘掉我。
  • 最近聽的英國組合:Tired Pony,和 Bombay Bicycle Club
  • project my own idea of proper feeling on to it - modesty, sorrow, or in this case 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