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July 8, 2010

原諒我不記得忘記

有些習慣總是改不掉的 有些人總是忘不了 有些人總是在說了再見以後沒有再見

或許,我們會想像某些年月之後的偶遇,那些無聲無色想像以外的踫撞。你不能設想那些相見會在幾多年月以外,你只知道那些感情在那些長遠的未來並不會回復過來。而你卻不能將手裡的火花忘懷。就像在俄羅斯方塊遊戲裡面,你用盡方法消除你所擁有的卻只為能夠擁有更多。

有些事情,我們現在是不能明白的;就像我只能期待所有答案在未來日子被解答。未來一步一步走近的時候,我會慢慢知道,慢慢接受,慢慢明白,和你或許踫上了也又會如何。

記在黃耀明身外情的然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