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Monday, July 26, 2010

關於我的最近


似乎在生日以後就沒有那麼積極寫自己的小事,或者都是有很多排山倒海的事忙著,自己又大懶了;所以一直的拖拉沒寫。勉強地寫了一些遊記,也是怕自己的記憶力太差,再不寫就會遺忘。所以我還是好好總結一下這幾天的事,好讓自己清楚一下自己的近況和整理一下忙亂的心靈。
  1. 常聽說打噴嚏的時候就是有人把你想念著。每次打噴嚏的時候就會想像,是不是有那個誰一直好好的想念著我。
  2. 說到 Derren Brown 就想起還在讀書的時期,那時候很想看他的真人騷卻一直沒有機會(現在也沒有啦,只是看播放的);他的書男朋友早就借了給我而我卻一直沒有看(那麼你為什麼要把書拿回家呢)。前幾天說起了不如找來 Derren Brown 看一下,就一連看了兩天。我是那種很難 get rid of 的人,就是一直在看過以後念念不忘地很想解開當中的謎團。
  3. 這邊的天氣總是天朗氣清的居多,雖然久不久就會有一場意料之外的大驟雨。而大驟雨過去了以後又會放出一大片晴,變幻莫測的。
  4. 朋友給我寄送了東西去台灣,speed post 所需要的時間只是二十九小時。看到電腦螢光幕裡面寫著成功投遞的時候覺得郵政服務真的很方便,也同時感激男孩 C 。
  5. 4000 和 2000。
  6. 目標:六萬。
  7. 說要減肥的事一直沒做。可樂就必然地喝了,而每次也在吃巧克力慕絲和雪糕泡芙;天氣好的時候也前往小店吃雪糕。現在雪櫃裡的可樂都終於喝完,決心暫時不買了(起碼是兩星期好不好)。
  8. 《海邊的卡夫卡》只多讀了兩個小章節。
  9. 收到了在澳洲寄來的生日卡,謝謝 J 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