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March 29, 2009

林敏聰

林敏聰給我的印象只是停留在蘇格蘭場的超級無敵馬拉松,細細個的時候以為這個人是傻的,瘋瘋狂狂。然後有陣時又會想,究竟他填的詞是怎樣的,怎麼人家都在稱讚他鬼才。我想,蘇格蘭場喎,是邊一種鬼才。

彈結他的前輩給我記得的只有 Joey Tang 和小飛俠 ( 講到最盡我只知道有幾個人叫 Blue Jeans ),但我都不會喜歡他們。除了方大同,我也沒有靜靜的坐下來看過那個誰彈結他。忽然,今晚我在電視前看著這支似乎好靚的紅色 335 (?);從來,都沒想過林敏聰彈 Jazz 這樣有型 ( 講到尾可能是我太喜歡這支歌 + 紅色 + 他那條爛牛仔褲 + 所有外在誘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