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March 1, 2009

你除了哭泣,還有沒有說話

你問,應該如何避免傷害應該減少付出還是不再認真。選擇一切如常罷,我們總不能避免一些意外。你感覺苦苦的,我知道。如果可以,我應該要親親你,撫一下你的頭髮,要你乖不要哭。你說一切一切都是傷害太多、爭鬥太多、互相折磨太多,計較太多、執著太多、等待太多、思念太多。你覺得愛太多了,所有都很重,累了。

然而時間沒有為你停下來,所有的東西都向前走,只有你不動。動也不動。你哭著說,沒所謂啦順流逆流都沒所謂啦。你任由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事主宰你的路。

那天,他問你有沒有照顧他感受。問你為什麼愛得他不夠。你除了哭泣,還有沒有說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