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或者我們都需要一首看透了的我什麼都沒有

  • 醒來的時候看到股市大瀉,新聞說南北韓打仗了。到底我的世界怎麼了,為什麼要打仗。
  • 而我在地球的另一邊靜靜的過。心裡癢癢的時候找了陳奕迅 DUO 的演唱會來看,有 Jun 的沒有愛情,沒有你電話,沒有你 ID 號碼。
  • 或者我們都需要一首看透了的我什麼都沒有。
  • 每次看到這個都很喜歡;對於喜歡的事,我每次也不覺得厭倦。
  • 柏拉圖在 Symposium 裡寫過,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分為男人、女人和陰陽人兩種;每個人都有兩張臉兩副四肢。而 Zeus 因為害怕人類的力量,而將人類割成兩半。所以我們現在都要找回我們的另一半,以相親相愛去治療分裂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