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小黑點

有些重要的東西,是永遠無辦法放下來的。就像無論你走了多遠,過了多久,隔開了幾寬的海洋,之間的天空飄過了幾多朵雲;中間都牽上了一條線。或者,有很多人生中排列著的事情等待著;卻還是會被牽引。

卓韻芝說醫生會指導耳水不平衡的病人看著一個小黑點,只要他們習中看著那小黑點,他們的世界就不會翻天覆地。而她的婆婆就是她的黑點。我相信我也有屬於自己的黑點,一些對自己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

或者,我們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一份等待,我們同樣需要一個期待自己回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