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挪威的森林裡面永遠的爵士樂

  • Norwegian Wood Orginal Soundtrack,挪威的森林。那是幾多年前的事,拿著一本綠色一本紅色的書;了解故事裡面永遠的爵士樂,了解了那些永遠相同的故事。
  • 我忽然想起了那個當保安的女人。
  • 我忽然想起了某一種香口糖。
  • 我記得一些片段。
  • 我想到了一些動作。
  • 一些對話。
  • 一些感動。
  • 只有在長大後你才會明白,有些事情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為別人而做。
  • 那些重複又簡單的喜悅。
  • 睡覺前的電話。
  • 不眠不休談天的晚上。
  • 半夜三時,裝作睡了的夜晚。
  • 無論有沒有星星,看到了看不到了月亮。
  • 說什麼無聊的小事。
  • 最重要的是:你還有沒有什麼要跟我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