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July 3, 2009

做一個典型的小女人

做一個典型的小女人;由 corfu 等你到 barcelona 再等你回去 enschede。Conference 的時候,你偷偷的 online 和我 msn;我等你吃完 conference dinner 回到酒店後跟我談電話。縱使訊號很差,webcam 上面的你都因為 signal 不夠而變成 andy warhol。可是,我們在斷斷續續之下,仍然樂得快樂。就像你在西班牙走到 camper 特意為我挑鞋子一樣的高興,最後空手而回也沒緊要,最重要是那個過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