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July 2, 2009

Life Is All About Learning

學習購物,學習滿足;學習吃喝,學習享受;學習微笑,學習快樂;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學習不影響他人。學習如何放手,學習體諒。要成為一個人,必先要學習如何愛身邊的人。我們無須向別人解釋,我們無須交待;只要我們能做好自己,就只需要做自己。

如果仇恨太多,我們就用微笑帶過。愛不愛一個人,是說要緣份。一起不一起,也要說緣份。或者我們相識、或者我們相愛、或者我們錯過,或者我們落空。我們努力的、曾經地、或是將會用自己來填補對方身上面的每個缺憾。或者我們有灰塵、或者我們都不美麗。

是不是我的自主,給你失望;是不是我的倔強,給你傷害。是不是我不夠剛強,所以你感覺到我的脆弱。無論如何,我相信我們每個都帶有一種無語倫比的美麗。請你愛惜自己,不要沾污了自己的一切。做好自己同時不失教養,是媽媽一直教導要做好的事。共勉之。

寫於嘔吐後一小時
( 身體比感情還要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