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uesday, July 28, 2009

東風螺

我們吃了差不多有雞蛋般大的東風螺,那是很少見的;你說。
你要我小心翼翼的咀嚼,因為較大的東風螺在人類的胃部比較難消化。
我差不多一個吃掉整條石斑魚,你說皮和肉不分的才叫真正的咸水新鮮。
剝蝦殼其實很好玩,辣椒豉油只要不太辣我都喜歡。
自家製的海鮮餐有得力的伙頭大廚做將軍其實也很有風味。
誰叫撐了六層樓梯在唐樓頂樓吃著,留汗過後別有一番風味。
海鮮餐是我的最愛,下次我想吃蠔 :)

飯後品有我最喜歡的 chocolate cake ice cream。
配以我最喜歡的 las vegas,真是一個不多得的晚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