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July 31, 2009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將舊有的相片由 CD 轉到 mobile hard disk,順便來一個舊相大檢閱。

1. 我們在家裡開派對喝著酒,酒不醉人人自醉;或許那天不快樂了,但我們都笑著面對。
2. 四年前我們柴娃娃去宿營,你們六神合體我分不清楚誰是誰那個是那個,短片中 Lin 只懂得笑。
3. 男朋友仔拿著電結他對住我大唱情歌,還望鏡頭微笑,很迷人 :P
4. 相片告訴我,鬧分手的那天吃著我想要吃的薯圈;其實我們只是當時糊塗,很快和好。
5. 你待我很細心,那個京都念慈奄是立體證據。
6. 那天的長命斜路,你揹著我,還拿著糖水,很重了吧。
7. 'that's when u drop the fork',單憑你看相片後的這句,已經很 sweet。
8. 和好朋友過了一年又一年的生日,我們一年比一年還要過得更好。
9. 當年我們很青澀,每個都是真心的好孩子。
10. 高興看到舊相片裡的人還會一起吃飯聊天;或許人大了再沒有時間一起看日出,但我們同樣相愛。

回憶太好,因為我們太懂得相愛。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祝我們永遠相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