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August 2, 2009

我唯有承認這是比較起那些 rock 一點點一點點就一點點

到 HMV。
其實我的那些小偏鋒都是來自我的 indie 小怪物 :)
想要的唱片永遠沒折扣,那些減價的永遠你都已經擁有。
Aerosmith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Aerosmith - Walk This Way
okay, steve tyler rocks!
好啦,我唯有承認這是比較起那些 rock 一點點一點點就一點點。

在那個在媽媽陪同的小朋友之後,我在尖沙咀拿著 les paul,好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