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再見

回憶有時是酸性的,最可憐的是會腐蝕自己。

我不知道我在回想當時的時候,你正在做什麼。或者,那些是什麼都再不緊要。那個和半夜駕車去吹風的人消失了,那個和我去買糖水的人消失了。就是簡簡單單的,消失了。我們不再問為什麼。我們不再問如何。我們只是很簡單的不再一起吃飯。不再相愛的人,不再一起吃飯。就是這樣簡單直接。

我忽爾想到那份聖誕禮物。你早早說給我知道你要給我送什麼。可是,我們在無法一起吃聖誕大餐之前,無法度過平安夜。我們沒有說再見;但我們真的沒有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