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大發餐廳

報紙頭條大篇幅介紹香港奶茶王者,冠軍得獎的是位於洪水橋的大發餐廳。有見及此,三個人二話不說坐言起行立即試飲。吃了兩個小菜一個鐵板,揉合各中西風味。侍應們每個都談笑風生,我猜大概是獎項的威力令生意量大增;非常熱情地介紹餐廳其他特色小菜,有講有笑。家鄉蠔仔餅的確是首選菜式,大家有機會就試一下啦。

其實我平日是不喝奶茶的,但為著一試金茶王的美譽,我們每個繼吃飯時的一杯凍飲外,飯後外加一杯熱奶王。依我不喝奶茶的人的胡亂評價如下:我在喝前先嗅一下,覺得茶味的確很香濃而且奶的味道很搶也很香,非常吸引;喝下去不苦,奶味適中,略嫌不夠細緻滑溜。基於我平日不喝奶茶,所以是沒比較下的亂評。愛奶茶的朋友,有機會去一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