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下一次再見

需要體重控制是真的,而我實實在在是胖了;雖然晚飯前我對 thy 說我要減肥換來的是無限質疑,但女性積極的減肥義務卻是永遠不能止息。七時,他比我早到;貼心的在 Fat Angelo's 訂了檯,把我帶到我沒有吃過的意大利餐廳。這年來各有各忙,我們大概很久沒有見面。就連生日飯也要遲延到今天。

說到有關公司的事,我有陣時不是完全明白;那所農夫大讚好味的西班牙餐廳和 Angel Tower。我會直接問那即是什麼,又或者我會說我不明白,到底在那裡;這種坦白其實很舒服簡單,無論我會顯得多麼的愚昧笨拙。真心讚頌如此聰明勤力的他。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要多複雜有多複雜。談近況談將來談童年,無論是四腳蛇還是冷凍了的蟑螂。另外一個事實是,我們很快都會離開香港。

我們吃雪糕去,是銅鑼灣 Sogo 地庫的 Milk Top;milk + chocolate + cream cheese,淡淡的味道是飯後的甜品。直到 Time Square 關門了,我們又要下一次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