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August 28, 2009

歷史絕對無教育意義

因為黃子華《嘩眾取寵》,又一次到伊利沙伯體育館。一直好想現場看一次黃子華的個人 talk show,尤其是因為他是個 philosophy 的畢業生。在我看到他的一秒後已經進入精神緊張的狀態,我竟然被一個比我爸還要年長的人技術性迷倒,有姿態的才華魅力。其實我是那種黛玉葬花的女人,也就是清明節拜菊花的那種;情緒易崩潰如機場阿嬸和狂怒如凱旋門少女。與其說那是種凡夫俗子不明白的脆弱,倒不說那是詩人的一種過份敏感。或者,說到最尾,那只不過是一種小事化大的槓桿原理。

太美好了,最首的一首七步成詩是個完美的結局。

歷史絕對無教育意義,黃子華 you ro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