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們在沒有花開的世界靜待下一秒的別離

或者,我無法從離開的剎那開始忘掉你的種種。

我們,到底我們要在那種情懷底下才能承認我們相愛。我們又是否相愛。我無法在離開你之前選擇留下,或者我知道,只有別離才教我醒覺我怎樣的喜歡你。你或者想說不,但你沒有。我只是想說一句再見,只是不能夠清楚地說好了,我們就沒有再見。

我們在沒有花開的世界靜待下一秒的別離。你問我為什麼想愛你。你問我為什麼要再見。我無法回答,就像我沒有再告訴自己我在想念你的一樣。無論怎樣了,我們的結果就是無法在可能的情況下再見。沒有再見。

那一抹星光,或許我無法忘了。但是,它總會出現在別個人的眼裡。玫瑰一朵又一朵的此起彼落,我們從來沒有得到,只有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