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Now, there's no turning back.

前題:我有一些很在意的事,但是過去了。某天,我和兩個人說起,那兩個人都說了幾乎一樣的答案回應。那一刻,我知道,無論我是怎麼了,你們都愛我。你們維護我開解我支持我,在我感到不快樂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做了幾多對或是幾多錯的事,我知道人們的世界和生命之中總會做出一些令別人感到不快樂的事情。或許有時盲目了,停不下來。然後,做出一些令其他人覺得不快樂的事情。

正文:那天我發現了某種改變,我覺得有點問題,所以我和 Y 說起那些我在意的事情。Y 很爽快地說,就由得那些事情過去那都是多餘你又怎能回去當沒有發生過的一樣。我只是笑了,因為我知道 Y 說的我都知道,只是我一直都不面對,而這次 Y 正要我去面對那些我不敢承認的事實。Y 繼續說,你得接受某些失去就像肚子餓吃了芝士蛋糕便吃不下雪糕窩夫你只有一個限額吃了芝士蛋糕便要忘記雪糕窩夫硬吃下去只有死路一條那些都你是吃不消的。Y 清楚我的一切率性和想法,所以將一切說得很清楚。

後記:Y 是你們兩個,不同日期不同場合,甚至你們沒有說過什麼芝士蛋糕和雪糕窩夫,所以我在寫了這樣的一個故事之後並不知道這兩個人會否能夠成功對號入座。是你們要我接受:人生就是無得返轉頭。我愛你們。

一切都是選擇。這裡其實沒有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