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你喜歡我是我,不是喜歡我比什麼的好。

我們看一套電影電一本小說看一本雜誌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果汁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無論如何,你卻必須要接受我的所有好與所有壞。你可能覺得某些電影與故事太老土太沉重忽然的漂忽或是娛弄觀眾,或許你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看某個電影回顧展或是電影節的電影。但你還是默默接受。

我是在學習對待我喜歡的東西,就像學習如何認識你。先看了高達的人生再去看高達的電影,或者我根本只是在學習觀看的初哥。我努力。因為我想沉醉在某些特定了懷舊又富特色的夢。無論是一種舞蹈或是一種音樂,像我努力學習跳著華爾滋的靜寂和學習欣賞某些藍調的熱情。或者像探戈,用過剩的精力去完成某一種夢。

沒有成功沒有失敗;我們一直在學習。學習沉醉學習抽離,學習一切我們願意迷上的事,學習如何地愛。沒有好沒有不好,我們無論正在做什麼都有自己個人獨特佔優之處,不用比較不用擔心。你喜歡我是我,不是喜歡我比什麼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