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The poems to me 1

在 facebook 隨便寫了一句:若你這刻能有趣地為我寫一句詩;收到兩首。能寫詩的人不多,會給我送詩的人也許有這幾個。

戴東方明珠闖天地的女孩子,給妳

摘下對岸一朵閃亮的霓虹
用流星留下的孤線
繫在妳明快一剪 短髮齊肩

戴東方明珠為耳環的怡
訪學於創造珍珠耳環女孩子之所住
如畫如詩
更有男孩用小指救活國民的童話故事

她昨夜說
這刻如有人為她
寫有趣的一句詩

一首不是詩的詩
送給遠方

第一個勇敢熊抱我

果敢不畏
的女孩子

sophie

a girl doesnt need to be worried about money
and i bet she doesnt like mickey
so she never goes to hk disney
not sure about if she loves her own country
now gone to another place looking for funny
guy or women or child or adult or old men
named
jodie krisy yanne swarovski.

一首中文、一首英文;司徒老師和 miumiu 同樣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