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再見香港

七號晚八號早在香港國際機場上飛機,我向說過要送機的人說不好送了。曾經在機場哭得太多了,堂弟那次入閘後我幾乎哭得停不了。你們還是不好觸動到我脆弱的神經,所以一切能推的都推掉。沒有送機的一個一個給我打電話、發短訊;送機的怕我乘的士不方便說著要把我駛到機場,也怕我太過失醜和論盡陪我萬事具備吃了一餐機場晚飯。很是感激家裡有事還趕來的朋友仔,其實無論你來不來我都一樣愛你。

每次經過保安檢查的門閘,紅燈都會亮起;今天竟然造就出我人生的第一次順利過渡。只是,我貫切一向大頭蝦無記性的性格,在出境 e道前才驚覺我把身份證遺留在另一個錢包裡。GOD DAMN IT,相信我是沒有辦法在還有十五分鐘就要開始登機的情況下找個人來給我帶來家裡的身份證明文件。當然,沒有出錯的話護照絕對同樣是可以過關的。一切還是有驚無險地順利進行著。

十二小時的飛行過程非常順利,遇上我畢生﹣暫時﹣遇過最好服務的空中少爺。飛機餐的質素似乎比起從前的有所改善,只是蛋炒得太碎太多空氣莫論我多愛吃雞蛋卻也實在無法吃下。

下機的時候天還未亮,入境人員拿著我的 MVV 跟我說了句國語你好。我踏入了另外一片外國疆土,天氣冷得寒風刺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