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某些瑣碎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因為 facebook 的關係,其中某某想起的歌很快就會傳到另一個人的耳邊。所以,我們之間,很多人,都放著《人來人往》。有些時候,我們瘋狂了,為著某些微細的原因;有些時候,我們沉迷了,為著某一丁點的快樂;然後某些歌詞觸動了你,所以你哭了。「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快不快樂留在心底裡。」

-有些事情,我沒有多想,我只是,想它們重複地發生。例如,跟你走到老遠,那個巴士會經過的地方,吃一個冰室獨有普普通通而只有我發狂地喜歡的焗排骨飯。你會拉著我的行李,接送我剛下的飛機,天氣太冷,你把我的手放到你的口袋裡;你拉著我的行李,後面或者會有另一對情侶。或是,你把我帶到你最喜歡的地方,可能是擠擁的,所以我們坐得很近;然後無論如何地擠迫、多少人經過,你也在我的身邊;我們在吃煲仔飯,是你喜歡的那種;你把我帶到你喜歡的地方去,那是我和你之間最甜蜜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