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八十後/包圍立法會

  • 朋友們在香港包圍立法會。
  • 我們到底會是怎樣的八十後。
  • 我問自己,如果我在香港。我會不會跟他們一起去。反高鐵嗎。我反高鐵嗎。我是政治白痴,花邊政治黃毓民詹培忠乞兒監躉也許我了解得還更多。
  • 但包圍立法會真的是如某些人認為的一樣,是八十後吃飽沒事做才幹的麼。
  • 還記得,有一次乘了反方向的巴士到了菜園村。就算是黑漆漆的一片,看得到的老屋和掛起的標語;都是有血有肉的。
  • 如果我在香港:「喂,朋友,我們一同到立法會;我想看一下我們真實的香港到底怎麼了」。我們生活在的這個城市,到底怎麼了。你要不要走上前看一下,最前面說話的人到底怎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