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因為,我們站在同一邊旁

荷蘭語的課差不多完結,beginner course 來說得著也不算少;雖說是語言班,但我們談的都是天南地北,棋術或是各國互相交流;更好的是賺得幾個好同學。自己算不上是主動會把人約會出來的那種人,就算我多愛說話也沒多幾次會邀請新朋友上街吃飯。猶記得剛上大學,我比較慢熱,你們熱情,我們多吃幾次飯便成為好朋友。我才感覺到人與人的交流原來是這樣的需要互動。你們需要接受我的慢熱,因為我太需要用時間去安放自己;直至我認為安全、感受到平靜,直至我放任地將我的瘋狂暴露。我們之間存在愛、傾訴、包容、接受、聆聽、討論、友好、溫柔、遷就、熱血、和平、慫恿、制止、哭泣、堅持。我們做錯的事,我們接受大家做了錯的事。我們站在大家的路上,因為我們站在同一邊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