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在youtube聽著周杰倫的退後

有陣時,我們都軟弱。就如出生,我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們孤獨。直至花掉所有氣力哭了出來,哇哇哇哇的惹人注意,惹人憐愛。就像某人在某個地方隔著不能以步行進行的距離想念著另一個人。太軟弱。就像除了這樣,什麼都沒有。好空洞。用想像來填補。
無論天上的星星有沒有繼續的閃爍,無論還有沒有說一句早晨。太陽是不是在那裡,天空發光了沒有。還有沒有時間,有沒有心,有沒有問候。我們軟弱得只能幻想。就像我想像火星或許如地球一樣。就像火星裡的人想像著我們的人。幻想出美滿,幻想出歡欣喜樂和美好。然後什麼都沒有。不如把我帶到你還未完成的事情裡去。就像是那杯只得一半的咖啡。我們去買聖誕禮物,我們去吃蛋撻。

是我忘了,咖啡不喝便變酸;那剩下的一半,你都不想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