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要是我只能給你絡繹不絕的傷感或是憎恨那麼我願意你把我忘記了就好了

有陣時是脫掉不了那份思念,無論我們多久沒有倚在大家的身邊。那些說好了要一起走的路和一起做的事,時針每走一下,就將它們都退到後面去。走過的路都發黃了。那些我們說過什沒有做的事就由得它由別人替我去成全。我坦白承認我有點失落,或是空虛;覺得那些太快樂的我都捉得不夠緊繃。如果那天我花盡氣力,是不是會換來更多掌聲。

有陣時,我會想問,你會否記得我們之間的細碎,就例如我曾經多渴望地想吃那顆朱古力。而你的熱情,足夠令我感到那份不再寂寞的澎湃感。無論你還記不記得,我也知道我是不能夠忘滅我曾經對你作出過的傷害。你是如何地憤怒,你是如何地把我原諒。你是如何的付出一切真誠而不希望回報的愛。我是如何那樣的幼稚,用傷害作為對你的回報。我是如何地將你的所有淹沒,那個我們還未建好的城堡。

結果,一切都不重要了。沒有什麼可以做得到的,倒不如渴望你能夠忘記。就像我想原諒我自己的一樣。不要再生氣好了。無論你還記不記起那天你如何的觸踫我的手,我們如何的在夜深走過海邊的旁邊。我只想你記得那些快樂,就像一切都最後,我只想你擁有所有的好。或者,所有快樂的都不再是關係於我。但是,只要是美好的,你都應該配以擁有。

所以,是不是那些陽光,是不是你給我送過的朱古力,是不是我們吃過的糖水,是不是我們到過的地方,是不是你給我買過早餐也好。就在你或者聽到某一只歌,某一個樂手,某一個演唱會的時候;要是我只能給你絡繹不絕的傷感或是憎恨那麼我願意你把我忘記了就好了。

就由得那些在某些特定的場景之間閃爍起卻不怎麼的喜悅和思念都像香煙盡末的一樣,過了那條界線就安靜的媳滅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