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aturday, June 13, 2009

不如讓我做一次小野莎麗

我們為著自己,不為與別人鬥爭。可愛的事情太多,我試了麥當勞的蕉蕉脆批,甜甜的,味道不差;弱點一樣,都是和朱古力脆批一樣,外皮太厚。勁歌金曲有 Beyond,我看著黃貫中的小動作笑了,平和的心使你和我還更可愛。

我喜歡陽光,我看那些拍照比起暗淡的美麗。那麼我一定會是個喜歡 major 的少女,minor 的天空對於我只會是一個裝飾。或者在太陽底下,不如讓我做一次小野莎麗。若然天氣像這晚一樣的差,雷聲與閃電不絕的話,那麼就讓不夠溫純燙貼的我,著實做個 nana 或是扮作椎名林樆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