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Monday, June 22, 2009

戒掉了不用腦這個生活主題,我實在可以做出更多優美的事

腳底、腰部、肩膀都有疼痛的感覺,應該是前天跑步的後遺症。沒有拉筋、沒有慣常運動的人在忽然猛烈的郁動過後都有肌肉撕裂的痛楚。我與久未踢足球的人一樣,要需要多一點時間慢慢地走,用慢動作去舒緩腰骨的痛楚感覺。可以走慢一點嗎,已經是這兩天聽得最多說得最多的說話。

為著吃飯,忘了取回沖曬的相片。凍胚芽好立克是我心目中的奇異飲料,TTT 在黃白燈相間的茶餐廳裡說著胚芽應該是屬於纖維的一種,大概是健康用途,只不過好立克太甜。

實在是無法相信我是如此的不能將身體和大腦協調,大概平日我只用感情和行為結合。就正如我知道打保齡球之前我應該用心想一下要發的位置,冷靜望清楚中心點,考慮一下合適的力度,才把球發出去。而我每次卻只會行屍走肉的一樣作勢望一下球樽的位置,不花神的揮球。其實,每次我只需冷靜、認真、用腦,就可以打出全中。可惜我卻慣性地不經大腦。大概戒掉了不用腦這個生活主題,我實在可以做出更多優美的事。

後記,在人回來以後,收到台北寄回來的明信片 --我相信應該要感激寄送出去的 MM 多於寫明信片的--。要不被提醒,我也不知道這張明信片是可以玩的,可以以勞作的方式將卡站立起來。噢,又一次狠狠的證明我沒有用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