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Friday, June 12, 2009

如果我們都是花,會否爭奇鬥艷說著誰最盛放。

我在想,若果你在聽一首歌的時候會笑;那麼,你已經懂得去愛。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每個人都一樣。所以,無謂爭鬥。不需爭一個你死我活,不需覺得怎樣比較優勝。有人喜歡陰天,有人喜歡晴天;你可以認為太陽比起雨點燦爛,也可以說雨水會比陽光淒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用自己的價值觀去判斷值不值得。我有時也會像你一樣激動,但慢慢的安靜下來,我會看到所有一切都是淡淡然。

就由得他去追逐夢想與風,你安然的棲身大樹下面看月亮。也許他想追求與挑戰的一切太多,就讓他走在你的前面。別妒忌,別多想;世界總是圓的,莫論他走得多快,也只會重新發現你在他前面。忘記那些競技,我們每個都在自己的軌道上面;不是龜兔賽跑,毋須要贏。

下雨天叫我生厭,漂亮的鞋子總是經不起雨水的磨鍊。我不是憂鬱型人,總不能在雨點之下不打傘。下雨的時候,我只好幻想花草樹木會因為這場雨而得到滋潤而起舞。然後,某天太陽之下,我看到某一朵花兒笑得滿足開懷,我就知道曾經的那場苦悶的雨是如何給它呵護。

聽著唱碟的時候,我最會哼的就是這一首歌。Jason Mraz - I'm yo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