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Saturday, June 20, 2009

因為村上春樹…… (續) 關於跑步

關於跑步。我因為村上春樹的書(我知道我已經很不 update,因為還有 Haruki Murakami's 1q84 在等著我),而去跑步。OMFG,運動量長期維持於零的我發起挑戰自己的革命,在烈日當空之下毅然跑了兩公里(當然我知道是很少)。跑的時候沒有多想什麼,只是在很想停下來的時候想起拳擊堂熱身前師傅不準我們停下來不跑的時光。結果,我一口氣跑了兩公里,流了一身汗,非常滿足。

跑步不是比賽,是自我的作戰。像我所喜歡的瑜珈一樣,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我們需要的,都是接近空白的空白。勝負贏輸,又是否重要。生活淡淡只求開心快活。最陳腔濫調的也是最真的,贏了世界又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