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如果我不能創作許多故事,也許至少我還能寫上許多的我自己。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Asian Beat 2009

Asian Beat 2009:

上環文娛中心,Asian Beat 2009,為了看朋友仔的表演我們搖身一變半個 rock 友,還看到了嶺南同學仔。

意料之外的是我們坐的是坐前面正中第二行的位置,由頭到尾抬著頭看比賽實在有點辛苦;但是那種震撼絕對又是值得的。

恭喜得獎的朋友仔,希望有份比賽的朋友都繼續努力 :)。其實 Miss Saki 認真 kawaii 呢。

其實最高興是被我硬拉來陪伴我的朋友沒有叫悶,也沒有被 heavy metal 爆炸性擊倒 (Choco ball 出場是多麼的震撼呢)。最後還興奮地陪我看 MR.,功德無量。Thanks my dear friend,還有下次的約定 :)

No comments: